贊助連結VS赞助连结

2007年2月9日

054 第19天中午簡訊

簡訊內容: 小玲,系哇啦,簡訊一通一通ㄉ傳,不知你是快樂還是感動,不過,我還是會繼續ㄉ傳下去!如果,你發現有一天我忽然沒傳ㄉ話,那就是......我忘了繳手機費了!對了要送禮,請問,花店送花需要知道名字與位址,你可以幫忙到花道家(www.flowerdj.com)填寫嗎?帳號是loveshortmessage(密碼shitlovelin),大便男

小玲回應: 還是,沒回應,但,但,但,電話響了,來電號碼,竟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小玲手機號碼,只是,第一聲『唯~~~』(對方怎聽起來像歐巴尚的聲音),『少年耶,我是小玲伊媽媽啦,小玲前幾周出國沒帶手機啦,你之前每天發的簡訊,偶每天,給女兒打電話的時候,都有告訴她啦』(哈哈哈,暗爽在心內,小玲媽媽的臺灣國語,真好聽),『上次發簡訊也是我回的,本來我想打字,打「請不要再發了,我女兒出國他收不到」,但打幾個字,卻讓我研究三個多小時,最後,眼睛受不了趕去榮總看眼科,所以寫一半就發出去』(厚,原來小玲沒拒絕我,哈哈哈),『歹勢喔,今天才有人告訴我手機怎樣直接回電話,小玲,明晚才回來了,就這樣,886』(哈哈哈,明天,就回來了,我出運啦)

心情說明: ($_$),兄弟們,準備去舔馬桶、警局裸奔和變態問話吧,謝謝小玲媽,小玲,你娘卡好啊,我終於,等到你了

備註:再搬家到無名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smcc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