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連結VS赞助连结

2007年2月9日

054 第19天中午简讯

简讯内容: 小玲,系哇啦,简讯一通一通ㄉ传,不知你是快乐还是感动,不过,我还是会继续ㄉ传下去!如果,你发现有一天我忽然没传ㄉ话,那就是......我忘了缴手机费了!对了要送礼,请问,花店送花需要知道名字与位址,你可以帮忙到花道家(www.flowerdj.com)填写吗?帐号是loveshortmessage(密码shitlovelin),大便男

小玲回应: 还是,没回应,但,但,但,电话响了,来电号码,竟是我再熟悉不过的小玲手机号码,只是,第一声『唯~~~』(对方怎听起来像欧巴尚的声音),『少年耶,我是小玲伊妈妈啦,小玲前几周出国没带手机啦,你之前每天发的简讯,偶每天,给女儿打电话的时候,都有告诉她啦』(哈哈哈,暗爽在心内,小玲妈妈的台湾国语,真好听),『上次发简讯也是我回的,本来我想打字,打「请不要再发了,我女儿出国他收不到」,但打几个字,却让我研究三个多小时,最后,眼睛受不了赶去荣总看眼科,所以写一半就发出去』(厚,原来小玲没拒绝我,哈哈哈),『歹势喔,今天才有人告诉我手机怎样直接回电话,小玲,明晚才回来了,就这样,886』(哈哈哈,明天,就回来了,我出运啦)

心情说明: ($_$),兄弟们,准备去舔马桶、警局裸奔和变态问话吧,谢谢小玲妈,小玲,你娘卡好啊,我终于,等到你了

备注:再搬家到无名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smcc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