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連結VS赞助连结

2007年2月8日

052 第18天睡前簡訊

簡訊內容: 小玲,我聽到一個聲音:『來,寶貝,輕輕地讓你躺在床上,輕輕地拉開你拉鍊,輕輕地退去你褲子,輕輕地脫去你內褲,輕輕地吻著你的臉,輕輕地說......Baby Come On……換尿布了哦』,原來是隔壁老王說話,輕輕地說聲晚安,另外,恭喜您,抽中仙境傳說、楓之谷與跑跑卡丁車大獎,回覆就送,大便男

小玲回應: 有回了,我高興的跳起來,啊~~~ 657(對不起),看錯了,是信用卡公司得催款簡訊,以為抽獎策略成功,失敗,恩,已經買了三家點數,準備補足阿娜達的戰鬥力….

心情說明: 今晚去PUB洗胃擦地板,跟損友打賭,賭NT$30000,不是賭足球,不是賭職棒,不是賭樂透,而是賭,小玲三天內一定會回我,一定回我說:『我願意跟你做朋友』,外插,我若輸了,就玩國王說遊戲三項處罰,損友說『一去舔馬桶、二脫到剩內褲跑過警察局門口、三到火車站五分鐘到處問男路人可不可以強姦我』,我喝茫了還寫紙條蓋手章,哇,小玲啊!拜託,請你一定要回我,神啊,你要保佑我

備註:準備再搬家到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smcc (網友說無名人多好求助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