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連結VS赞助连结

2007年2月8日

052 第18天睡前简讯

简讯内容: 小玲,我听到一个声音:『来,宝贝,轻轻地让你躺在床上,轻轻地拉开你拉链,轻轻地退去你裤子,轻轻地脱去你内裤,轻轻地吻着你的脸,轻轻地说......Baby Come On……换尿布了哦』,原来是隔壁老王说话,轻轻地说声晚安,另外,恭喜您,抽中仙境传说、枫之谷与跑跑卡丁车大奖,回覆就送,大便男

小玲回应: 有回了,我高兴的跳起来,啊~~~ 657(对不起),看错了,是信用卡公司得催款简讯,以为抽奖策略成功,失败,恩,已经买了三家点数,准备补足阿娜达的战斗力….

心情说明: 今晚去PUB洗胃擦地板,跟损友打赌,赌NT$30000,不是赌足球,不是赌职棒,不是赌乐透,而是赌,小玲三天内一定会回我,一定回我说:『我愿意跟你做朋友』,外插,我若输了,就玩国王说游戏三项处罚,损友说『一去舔马桶、二脱到剩内裤跑过警察局门口、三到火车站五分钟到处问男路人可不可以强奸我』,我喝茫了还写纸条盖手章,哇,小玲啊!拜托,请你一定要回我,神啊,你要保佑我

备注:准备再搬家到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smcc (网友说无名人多好求助)

沒有留言: